close

上個星期逛了好久沒登入的博客來,小狐媽咪生小孩前很喜歡買書

手作書,繪本,推理小說.......都買到博客來白金會員,

7-11取貨到店員看到我就知道有我的書。

生完寶貝之後.....開始購入的變成教養書、童書

那天看到朋友分享的"電影食堂",讓我重回博客來

結果...好多本想看的書都放入下次再買清單...實在是沒空看阿

最後,買了"電影食堂"還有一本教養書(改天分享)

其他通通買了阿名哥哥的書....先讓我們來看看其中三本吧!!

 

大猩猩的麵包店&猜猜打開是什麼?

  IMAG3875.jpg

 

大猩猩開了一間麵包店,但是因為長得高壯又宏亮的嗓音,嚇跑了很多客人,

他想出了猩猩玩偶的方法,讓剛上門的小兔子不害怕

卻碰上壞脾氣的小狐狸插隊,大猩猩跳出解圍,讓大家知道大猩猩面惡心善

之後森林裡的居民都很常光顧大猩猩的麵包店喔

告訴小朋友不要被既有的刻板印象所限制,不以先入為主的觀念看待事情

阿名的堂舅長得高大又兇兇的,每次回花奶奶家看到舅舅都先說不要不要

那天看完這本書,我告訴他舅舅看起來很兇對嗎? 阿名:是

但是舅舅和大猩猩一樣看起來很兇可是人很好,只是想跟阿名玩喔

之後回花奶奶家...情況有改善呢^^

  IMAG3880.jpgIMAG3881.jpg  

接下來介紹"猜猜打開是什麼?"

這本書結合了想像創意、推理思考,美語學習、還可以運筆練習的翻翻書

是一本使用年齡比較廣的書

 

本來看起來是蝴蝶的圖案,翻開變成親嘴的金魚

 IMAG3878.jpg IMAG3879.jpg

本來是愛心餅乾,翻開變成無尾熊喔....翻面之後可以從1連線到20,還可以上顏色

IMAG3876.jpg  IMAG3877.jpg

這本書現在只有念給阿名和小龍聽,讓阿名翻翻看

等過一陣子就可以教阿名翻頁練習運筆。

 

最後,來介紹這本 謝謝你!小幫手

我沒想到,這三本書裡~阿名哥哥現在最喜歡這本

IMAG3898.jpg  

裡面故事最單純,

每頁只有姐姐說:媽媽我要幫忙掃地、媽媽我要幫忙擦桌子

媽媽我要幫餵弟弟喝奶,媽媽我要幫忙倒垃圾....

媽媽說:謝謝你!小幫手

最後媽媽說最喜歡小幫手幫媽媽按摩了

每天從早到晚..阿名第一本拿的書就是這本~

最後念完還會跟書裡一樣幫媽媽按摩(雖然只有按摩2下=.=)

可以理解,現在2.5Y的阿名哥哥正對世界的所有事情充滿好奇

而且他覺得他辦的到,他想試試看,

目前小狐媽咪在可以接受的範圍會請阿名幫幫忙,會讓他試著做做看

並且告訴他"謝謝你!小幫手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hmy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